close

人員組合:室友阿mo、鮮奶(後簡稱ㄒㄋ)、蘇蘇

每個禮拜都一定要跑的西門站(*´∀`)~♥

這次是跟著親愛的室友,為了買愛咳嗽的專輯千里迢迢來找唱片行σ`∀´)σ

(然而好景不常,唱片行的空間怎麼比幾年前看到的壓縮了許多啊,找好久......)

鮮奶跟我等得有點累,吃貨就是吃貨,沒事也想著吃什麼,

她突發奇想說要找抹茶來吃/喝,

憑著她過人的記憶力和方向感(←這絕對是蘇媽少生給我的_(:3 」∠ )_),

一起繞到佳佳唱片樓下的那條路上~

找到之前,其實是先喝隔壁的抹茶飲料

(抹茶拿鐵大杯,半糖少冰六十元,份量合理,推一個),

還是多虧鮮奶驚人的視力(怎麼覺得我的功勞只有吃),看到左邊這一家,

京都菓子燒!!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一個二十元,部分二十五元,人稱銅板美食~

雖然一下子會覺得不過是個車輪餅之類的,二十會不會太貴?輔大514車輪餅最多也十二塊錢而已,

但聽鮮奶說,抹茶紅豆的紅豆越嚼越有味道,也就去買了塊來吃(〃∀〃)


get口味──抹茶奶油!(二十元/個)



熱騰騰的咬一口,外皮軟中帶一點脆,比較偏向蛋糕質地(可能會有朋友覺得有點乾),

最先出來見人的餡餡是──抹茶(廢話),抹茶的味道不會太甜膩,

鮮奶小姐是個抹茶控,對抹茶還算要求的挑剔鬼(跟我一樣挑),吃了也難得沒說「假假的」

(真假根本很主觀好嗎哈哈哈,整個很逗)


這是初步(。◕∀◕。),接著就是奶油啦!深藏不露的奶油!(?


(奶油:呀呼呼────(。•ㅅ•。)♡

一般其實很怕吃到爆漿卡士達,覺得很黏膩,雖然很飽足但吃完總是罪惡感超越其他食物,

但京都果子卻不會,覺得餡料的搭配比例算是剛好,

唯獨小缺點就是希望可以再大一點呀哈哈哈,二十元這個味道,鮮奶覺得便宜,我覺得還算剛好,

值不值得見仁見智。

不過就我而言我還是會──以後有機會要多買幾個來吃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(阿mo吃了燻雞起士也推哦(●´ω`●)ゞ)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 108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8號  (紅色的攤位)  

電話:02 2314 9808

口味附上:京都香醇芋泥、京都抹茶奶油、京都抹茶紅豆、日式紅豆麻糬、

日式香草奶油、日式香醇花生、瑞士巧克力奶油、瑞士巧克力覆盆子、岩燒咖啡奶油布丁

、時令水果布丁、義式燻雞起司、義式鮪魚起司




arrow
arrow

    枝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